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索尼绝美卡片机上市 相机一周看点

  

  二:理光CX1上市

  报价:2350元

  今年佳能及索尼陆续有几款采用CMOS传感器的产品上市,但是大多是长焦机型,价格比较高。理光CX1是今年第一款采用最新型CMOS传感器的卡片相机,在R系列机身的基础上,增加了10张/秒的高速连拍功能,堪称目前连拍速度最快的卡片相机。目前这款产品以2300元的价格上市,价格稍高,编辑推荐消费者等其降价之后再购买。

理光 CX1

  外观方面,本次CX1很好的秉承了R系列成熟的经典复古外观设计,手感及外观均无可挑剔。其外观尺寸为101.5×58.3×27.9mm,厚度稍厚。

  理光CX系列的CX1在其内部使用总像素1029万的CMOS感光传感器,并装配有7.1倍光学广角变焦镜头(相当于35 mm胶片相机的28-200 mm焦距)。由于理光CX1新具备的DR功能能够对场景画面高光与暗部分别曝光,在保留了点测光所具备的画面清晰外,还将点测光在对比度强烈环境时所不具备的高动态范围扩大至相当于12 EV(曝光值),这远高于大尺寸传感器数码单反拍摄画面的宽容度,也正是因此理光CX1的拍摄能力能够实现高对比度场景真正达到所拍即所得。

理光CX1

  CX1配有3.0英寸、92万点VGA大尺寸显示屏和大约每秒4帧的高速连续拍摄功能(最大画面尺寸状态)以及最高速规格120帧/秒的极限连拍速度,让您能够更加轻松地体验摄影乐趣。此款数码相机将“令您每日爱不释手的工具”这一设计理念提升到更加完美的层次。

理光CX1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CX1
有效像素:
929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7.1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28-200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感光元件移动式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高ISO,ISO 80/100/200/400/800/1600
微距:
广角:约1cm-无穷远,长焦:约25cm-无穷远
液晶屏尺寸:
3.0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
 

  [参考价格]:理光CX1 套机235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