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评测

散热器很帅 999元索泰GTS250首发版拆解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辉煌的2009年的延续

  去年底,索泰推出的9800GTX+首发版显卡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产品,它不仅树立了9800GTX+的标杆旗号,而且为酝酿许久的索泰显卡真正的打开了市场销量。

  随着NVIDIA推动产品线转向200系列,GeForce 9800GTX+很快也将会被新推出的GeForce GTS250给替代,所以索泰也与近期推出了相应的换代产品GTS250-512D3首发版。


能否延续9800GTX+辉煌 索泰GTS250解析

显卡包装设计

能否延续9800GTX+辉煌 索泰GTS250解析

索泰GTS250-512D3首发版显卡

  通过上图可以看到,索泰GTS250-512D3首发版与索泰9800GTX+纪念版不仅外观相同,频率也完全相同。这是因为GeForce GTS250硬件规格实际上和9800GTX+相差不大,但是NVIDIA对GTS250的BIOS内容做了一定的升级,NVIDIA的最新驱动会依据BIOS的ID和内容而调用不同的优化策略,所以GeForce GTS250性能上会比9800GTX+略有优势,这在复杂场景和高要求的DX10游戏上尤其明显。

能否延续9800GTX+辉煌 索泰GTS250解析

索泰GTS250-512D3首发版显卡PCB板正面

能否延续9800GTX+辉煌 索泰GTS250解析

索泰GTS250-512D3首发版显卡PCB板背面

  做工方面,索泰GTS250-512D3首发版采用和公版相同的26.5CM全长PCB,元件布局更宽松。同时双槽散热设计,双风扇的开放式结构可以充分利用双风扇气流,为PCB实现整体散热;挡板处特别预留气孔,热气流能排出机箱外。

能否延续9800GTX+辉煌 索泰GTS250解析

  索泰9800GTX+纪念版使用了8颗0.8ns 现代GDDR3显存颗粒,这也是当前速度最快的显存颗粒,额定运行频率高达2500MHz,远高于1ns的2000MHz,因为这种显存延迟速度低,远远快于0.8ns GDDR4显存产品。这款索泰GTS250-512D3首发版默认频率高达738MHz/1836MHz/2200MHz,而且预留超频空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