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家电节能展销会本周开幕

  【本报讯】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国美·深圳首届家电销售展本周盛大开幕,国美联手上百家供应商首推平价节能家电产品,将全面拉低节能家电价格30%以上,并倡导广大消费者购买节能家电,为国家节能减排出一份力。

据了解,目前夏普、海尔、TCL、康佳、创维、格力、美的等众多家电品牌推出了一系列节能产品,2009年家电业将上演一场“节能电器大战”。

  事实上,价格是节能家电普及的最大瓶颈,节能产品在成本上比普通产品高出300元左右,如何平移这些技术研发成本,而不将高价转嫁到消费者身上,成为节能家电厂家面临的最大问题。国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降低节能产品的各项成本,打破节能家电产品的价格瓶颈,使节能产品得到更好的普及。

  国美电器通过扩大门店的手机经营份额,在手机业务上取得了飞速的发展,本周深圳节能展销会上,国美联合诺基亚、摩托罗拉、索爱、LG、多普达、联想等国内外知名手机供应商展开第一届全国手机盛典。

  据透露,经过近一个月的充分备战,国美在电视、冰箱、洗衣机、数码、小家电等一些品牌的紧俏机型上囤货量充足,特别是37英寸、42英寸等目前市场比较紧俏的节能液晶电视囤货量高达市场货源40%以上。有强大的后备储蓄,本周末“节能家电展销会”开赛,对市场和行业影响力无疑都将有积极的影响。本周,深圳国美不但有丰富的商品,还有优惠的补贴活动,持国美前期旧发票再次购买同类商品,可享受国美电器50-200元价格补贴优惠;购冰箱、空调、彩电、厨卫、影音单品满1000-2999元补贴50元,单品满额不同,享受的补贴幅度不同;持2009年结婚证或深圳购房合同在国美电器华强店、港澳城店、华强万商店、宝安店、南山店购冰箱、洗衣机/空等品类商品享受惊喜折扣优惠每店前5名享7折优惠,每店前10名享8折优惠,每店前50名享9折优惠。

  本次节能家电展销会,总让利高达数亿元,占资源总额近10%,掀起市民小黄金周消费激情。 (树 丽)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