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联合卖场力推整套节能家电

  【本报讯】日前,海尔联合国美、苏宁等多家厂商共同推出的整套节能家电活动在全国同期启动。据悉,海尔此次整体节能家电是由卡萨帝意式冰箱、模卡电视、智能调速省电空调、静音洗衣机等新品组成,为消费者从多角度阐释了完美住居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海尔推出的整套家电方案对于新婚群体具有很大吸引力。在一家卖场,即将结婚的苏先生认为,成套家电除了可以迎合家居风格的和谐统一,新品功能更强大,一次解决,节省时间和钞票。苏先生告诉记者,他最喜欢的是模卡电视,只要升级模卡就可以代替各种外接设备了,能给两、三口之家省出不少宝贵的空间,它里面的网络模卡还能不用接电脑、鼠标和键盘,直接通过电视在线下载看大片。智能调速省电空调比普通空调节省59%的用电,与普通5级能效空调相比,一个月下来能省出将近80度电,这对需要月供的小家庭具有很大吸引力。除了电视、空调外,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也是亮点。不锈钢外观,加上抽屉式的设计,时尚、高档。小户型的狭窄型厨房可以轻松容纳这款冰箱,容量大占地小,能满足高品质生活。海尔静音系列洗衣机内部三大顶尖技术的融合,使低于50分贝噪音的洗衣成为可能。据了解,它运转时只相当于普通人对话的声音,为都市人解决了晚上不敢洗衣服的尴尬。

  家电卖场表示,能够及时发现最新社会潮流,并主动引领这一潮流,需要一个企业的成熟眼光和对用户潜在需求的精准把握,海尔作为一个综合家电品牌,具备很强的市场把握能力。(海 草)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静音 | 苏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