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整套节能家电引爆春季家电狂潮

  这个春天,装修“潮人”怎么选家电?去海尔整套节能家电盛宴看看吧。

  近日,由海尔联合国美、苏宁等主流渠道举行的海尔整套家电盛宴盛大开幕,盛宴期间,不仅有海尔模卡电视、海尔卡萨帝意式冰箱、海尔智能调速省电空调、海尔静音系列洗衣机等悉数亮相,更有多重优惠和大礼。

整套的产品+整套的实惠,相信必能引来络绎不绝的人流,为众多家电卖场带来开门红。

  随着天气转暖,结婚潮和装修潮让家电市场水涨船高。调查显示,新婚家庭的家用电器平均消费仅次于房屋装修的平均消费,而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及欣赏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家居家电风格的追求转向统一、和谐,“整套购买”家电也正成为眼下家电消费市场的流行风向标。此次整套节能家电盛宴上,海尔特别推出“整套节能”的消费理念,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道丰盛的节能家电“大餐”,在全国几十个城市迅速掀起了强劲的春季家电狂潮。

  海尔此次整体节能家电盛宴共涉及了海尔模卡电视、海尔卡萨帝意式冰箱、海尔智能调速省电空调、海尔静音系列洗衣机等上千款产品,为消费者从多角度阐释了完美住居的整套解决方案,丰盛的节能套餐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前来咨询、购买。就拿冰箱为例,现代生活已经让冰箱走出厨房、走进客厅和餐厅,这种新的变化让人们更加注重冰箱外观与整个家居环境的和谐搭配。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简约流畅的不锈钢材质,优雅而质感的外观,经久耐用易清洗的天然优势,是百搭不变的时尚,更是耐久常新经典。加上内部大有乾坤的超级空间、人性化的功能,精心的设计和精致的细节,充分体现出家的品位和意境。

  “我们的设计理念正是在品质感与时尚感之间寻找恰当的结合点。”欧洲设计师MARKUS LENZ一句话概括了海尔卡萨帝冰箱设计的点睛之处。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的全新设计理念彻底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冰箱,更因此在2008年先后了荣获欧洲红点至尊奖、德国Plus X大奖以及美国“最佳产品设计奖”等多项享誉国际的工业设计大奖。

  消费者买账,自然也让商家赚了盆钵满盈。据国美销售负责人介绍,此次重磅推出的海尔整套节能家电节,打响了09年春季旺销的第一枪,活动从周一预热开始,卖场就天天人气爆满,销售业绩全面飘红,预约的用户更是络绎不绝,准备趁周末下手买回自己心仪的家电。

  据海尔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倡导的建设节约型社会的背景下,“节能”不仅是企业的责任,更成为消费者购买产品的一个“标尺”。而由此应运而生的海尔整套节能家电盛宴,不仅仅从单品上保证节能,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科学的、系统的“节能生活方案”,从而打造一个和谐的、完美的家居环境。周霜

  海尔卡萨帝六门冰箱

  销售增幅达到69%

  近日,由青岛新闻网举行的“新菜篮子”(冰箱)里的食品调查已圆满结束,通过打开“新菜篮子”调查发现,现代消费者对食物的营养保鲜等知识很缺乏。同时,在回访网友时发现,现在食物种类繁多,而传统的两门冰箱无法同时满足不同食品的保鲜需求。其实,网友所抱怨的问题,海尔冰箱的研发人员已经为这些网友准备好了解决方案——能够让新鲜各就各位的海尔卡萨帝六门冰箱早已上市。

  海尔卡萨帝六门冰箱拥有对开门设计的冷藏室、独立制冰室、深冷速冻室、冷冻室和独立果蔬室。这款采用对开门设计的冷藏室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而其它个性化需求都能在这款冰箱上得到满足。深冷速冻室可达到零下30摄氏度,存放鱼肉的保鲜期可延长一倍,这是因为海尔冰箱的深冷技术能快速通过食物的冰晶生成带,不破坏细胞结构,保鲜效果更好。另外,这款冰箱采用了VC诱导保鲜技术,抑制果蔬变质的同时,给食物添加维生素,让新鲜更持久。

  据海尔冰箱中国区营销总监靖长春表示:“随着消费者逐渐发现自己对食品储存知识的不足,海尔六门冰箱的分区优势也逐渐被消费者认可,春节后,这款冰箱销售增幅达到69%。”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