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华硕Tasty系列笔记本S121全新问世

  个性、时尚、专属……怀揣着年轻的激情与新鲜创想的你是否又在期待着新的挑战和时尚惊喜呢?当2009集结着更多希望崭新开篇的时候,华硕再次为你呈上打动眼睛和心灵的经典之作——华硕Tasty系列超轻薄笔记本惊艳上市。“milk”版唯美恬静、“coffee”版炫酷自我,两种津甜时尚外观配合12.1英寸极致轻薄机身及LED背光屏,勾勒出带4芯电池轻仅1.45公斤的曼妙身姿。再加上长达8小时的长效待机时间,及海量豪华存储配置,华硕Tasty系列必将成为都市笔记本市场最新、最IN潮流新宠。


  设计“潮”:时尚精巧 薄趣横生的灵动体验


  2009年,轻薄风潮继续一路狂吹,至轻薄美依然抢尽眼球。而在华硕设计师的精雕细琢下,最新问世的华硕Tasty系列本本成为新年里的第一抹惊艳。该机器拥有仅297 x 210 x 23 - 26 mm娇俏三围、含4芯电池仅重1.45公斤的12.1英寸,拿在手中如同精巧时尚的记事本,让你产生既想马上收入口袋又想时刻秀出来炫耀的心动感。



  而在近距离聚焦下,采用了水晶烤漆材质的华硕Tasty本本S121,更是具备了包括香纯如牛奶的“milk”版和浓郁如摩卡的“coffee”版双重外观设计,时刻散发出浓郁臻臻、甜蜜诱人的浪漫感触;轻启面板,灵动精巧的机身内饰与机身主调色系相得益彰,再加上施华洛世奇水晶与精工细制的金属铰链体,以及豪华精纯的皮革触感,绘织出低调奢华的道道辉泽,令人们禁不住屡屡感叹:原来极致轻薄的背后同样可以璀璨如此!


  创新“潮”:环保前卫玩转8小时长效不间断

  在如今的数码时尚中,超长使用时间在为用户谋得更多便利的同时,更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节能绿色新风,华硕Tasty系列率性的配备了风头很劲的高端节能LED背光显示屏。与普通CCFL屏幕相比,LED屏不仅实现了更加纤薄轻巧,还可节省约20%到30%的电力,为延长笔记本电池续航力提供重要支持。再加上对汞原料的摒除,更健康环保,即刻带你化身健康环保队列中的先行潮人。


  更值得关注的是,这款机型还引入华硕独家超级混合引擎(SHE),大大提高了能源使用效率,使电池寿命和性能进一步增强,保证你全天候的移动应用。测试数据显示,华硕Tasty系列有效待机时间长达8小时,流畅视频播放时间长达4-5小时,市面同级别机型无可及者。无论你身在差旅途中、候机厅里,还是在咖啡屋、情趣餐厅,都可尽情在文件浏览、多媒体浏览和互联网冲浪间轻松应变,带你轻松玩转随遇而安的全天候创新长效乐享。

  全能“潮”:娱乐畅享 随时随地轻松FUN

  想要体验超大存储空间的辽阔感触吗?S121为你准备了250GB海量硬盘的优选。当然,如果你是常常飘移在流动环境的驴友和差旅用户,也尽可选择存储容量最高达128GB的固态硬盘(SSD),不仅超强抵抗各种冲击和敲碰,而且具备更快的启动时间和更低的能耗。

  贴合年轻族群喜欢尝鲜的心态,华硕Tasty S121融入了很多趣味十足的全新应用解决方案。这其中最特别的要数时尚的多点触摸板,手指轻轻滑动和指点,本本便可非常乖巧地听由你随心指挥,带来堪比手写手机般的灵敏和新奇。比如你急需查看图片文件时,只需通过放大或缩小两手指的间距,相应显示屏上图片也将这跟随放大或缩小,完美呈现一手掌控的自由与惬意,带来摆脱鼠标拖动束缚的惊喜体验。

  当然,除材质与设计元素的匠心别致,华硕tasty系列本本还采用了机身无缝设计和紫外线涂层无缝设计,不仅避免积尘,还有效保持了本本的靓丽光洁。在键盘设计上,S121也充分拓展人性化思路,采用增强橡胶圆顶和指腹曲线双重设计,输入操作时不仅按键噪声大为减少,还能带来更舒适的触感,美好心情指尖传递。

  而对于时下诸多习惯与本本密切相伴的“网虫”们来说,S121加载的华硕独家8秒钟开机上线技术“Express Gate”,以及无疑还将为网络生活调佐出更多不一样的新鲜味道来。前者可以让你在短短8秒内即刻上线,聊天、收发紧急电子邮件或浏览重要讯息,马上就能完成,轻轻松松做个效率“超人”。随机附赠的华硕独家趣味视讯软件Life Frame3,不仅能帮你DIY各色大头贴,尽享自拍乐趣,甚至还能让你和朋友畅玩“情人脸测试”、“PK明星脸”和“自拍变脸术”等特别游戏,休闲假日里享受更多青春乐趣。

  年轻的、时尚的、个性的……华硕Tasty系列超轻薄本从内而外凝聚了非常丰富的潮流元素,不仅将会成为你学业工作的最IN搭挡,更是潮人时尚进位的”轻薄利剑”。无论你是喜欢mile的纯美气息,还是偏爱coffee的浓郁内涵,华硕Tasty系都将带你细细品尝甜美惬意的青春滋味,这你见证这段流光溢彩的绚丽华年!(目前,校内网的活动已聚集了火热人气,快去测测你的taste是coffee 还是milk,找到了品味相同的朋友更可以团购优惠抱回这款09新春最靓眼的本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