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不再n年之痒,ephoto数码相框延长爱情甜蜜期

  有人说,一旦进入围城,恋爱的感觉便越来越淡。Yes还是No?近日,许多善于经营婚姻的人,透露了自己的小秘诀,让人惊讶的是,这些潮流人士非常聪明,巧妙地运用ephoto数码相框,来提亮婚姻生活,延长爱情甜蜜期。



  一用户表示:“放一个数码相框在卧室里,里面随时播放着以前和丈夫恋爱时的照片,两个人在一起时,特别有气氛。”还有用户表示,家里摆上ephoto数码相框,不仅是品位的表现,而且营造出的那种温馨气氛,胜过任何甜言蜜语。

  的确,将两个人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将两个人的爱恋都置入进去,放在ephoto数码相框中随时保鲜,随时欣赏,随时回忆,必然将使你的婚姻生活更加甜蜜,不再n年之痒,不再寂寞枯燥,有ephoto数码相框,为你见证一生,见证永恒的爱!

  据了解,目前,爱国者ephoto引领数码相框行业在市场上又掀起一股新的风潮,“兰”系列F5050的清新雅致、F007的奢华浪漫……引发了众多时尚人士的热捧。有从事经济研究工作的用户这样算道:“数码相框之所以走热,一方面是它创新的功能,能够营造出与众不同的浪漫氛围;另一方面,不足千元的平均价位,既满足了时下人们追求时尚的个性,又符合他们的心理承受能力。”

  ephoto数码相框还能够兼容市场上流行的CF卡/SD卡/SM卡/MS卡/MMC卡等各种存储卡片,把存储卡直接插在相框上,就能成为生动记载你精彩生活的大影集。Ephoto还能够容纳数千张照片,可进行旋转/缩放/移位/浏览(3×3)等人性化操作,画质清晰,逼真细腻,让远方的她与你一起重温昔日美好时光、互诉衷肠。

  此外, ephoto还具有更多便捷实用的功能,如万年历、闹钟、电子书等,提醒你在繁忙之际不要忘记爱人的生日哦,还有多彩闹铃叫你起床,随时随地的体贴,宛如爱人就在身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