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惊曝价998!三色纽曼G28导航手机齐亮相

  眼看3月份即将过去,在本月里最风光的纽曼手机,莫过于商务导航手机G28,在很多人印象中导航手机就是“昂贵”的代名词,动辄三四千元的价格让普通消费者对其敬而远之,就在过去的几周里,纽曼公司将旗下主推的G28导航手机价格统一调整为998元!不到一千元的售价,无疑使这款专业级别的导航手机具有了超强吸引力,同时纽曼又专门针对女性导航手机市场推出了G28的珍珠色版,这样一来,沉稳的黑色、随和的灰色、柔美的珍珠色,三种配色、三种口味总有一款符合你的审美。


  之所以将G28称为专业导航仪,是因为在这款手机主板上安装了一枚专用导航芯片,这使得G28可以准确而稳定的接收数字卫星信号。无论是搜星速度还是导航精度,这款手机与专业民用导航仪相比都毫不逊色。当然,一流的硬件还需要同样强大的软件才能体现性能,纽曼G28手机使用了知名的“凯立德”导航系统,地图信息详细覆盖至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37个地级市,25个省直辖县、市、林区,和2862个县级行政区,拥有580万个兴趣点,避免了一般GPS产品因为信息有限,无法准确定位和导航的情况;您也可以用这款手机直接搜索公交线路,以及目的地餐饮、娱乐等相关设施信息,真正帮您规划完美行程。


  除了强大的导航功能,纽曼G28还是一台出色的信息处理终端,双卡双号、蓝牙传输、超长待机等功能可帮助您轻松打理多种业务,另外,这款手机还为使用者提供了两层防骚扰保护:对于已知电话,用户可将该号码拉入黑名单进行屏蔽;同时,手机还可以自动显示来电号码地,方便用户做下一步处理。用过纽曼G28手机的朋友都会发现,这款手机的操作方式很特别,由于它使用的是QVGA手写触控屏,因此G28被设定成了滑动解锁方式,除此以外,您也可以用滑动的方法完成壁纸、图片的切换操作,实在很方便。


  现在,黑色、灰色、珍珠色三个版本的纽曼G28导航手机已经全部到货,其998元的价格绝对可以给你物超所值的产品享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