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潜于身边的“绅士”——华硕智能手机P565上市

  一袭深色礼服,衬着白色衬衣,领结点缀其上,还有一顶礼帽,态度温文尔雅,干净而泛着光泽的黑色皮靴上稳健的步伐,这是我们很多人对于英伦绅士的想象,沉稳内敛而不失风度。


  这些印象,大多数都是从书上看到,凭着自己的想象美化而成,或者是从电影上看到,在007系列中,詹姆斯邦德,笔挺的西服,挺直的腰杆,步伐稳健,最重要的是对007女郎永远是彬彬有礼。即使在《加勒比海盗》中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海盗杰克也是绅士风度十足。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很难能做到“绅士”,仅多是偶尔心情好,间歇性或局部性绅士。绅士可不仅穿的像个绅士,最重要的还是修养。先不说人,说手机,最近上市的华硕P565俨然一个手机“绅士”。黑色抛光机壳,2.8英寸镜面效果的触摸屏,扩音器和摄像头就像领结点缀在机身上,屏幕下面银色五向按键,操控方便,P565整体的设计沉稳内敛,简约而又不失风度,“绅士”气质不显而露。

  真正的“绅士”当然不局限于外在,也在修养和内涵,在P565身上反映的就是硬件性能和功能。

  P565最受关注的就是CPU部分,采用了目前手机中最高频率的800MHz CPU,运行速度几乎是目前主流智能手机的二倍,搭配上128MB DDR SDRAM的支持,为Windows Mobile的使用带来了极速快感。

  而作为触控型手机,P565强调触感而便利,翻页、确认都能单指轻轻一触就完成,让你点到哪,用到哪。P565还将常用程序集结在一起,能够按照使用者心情、任意改变界面编排的Multi-Home多样选单,结合相簿、日历和幻灯片播放的EziPhoto,还有类似iPod点唱机的EziMusic音乐播放器,无论平时使用还是娱乐,“绅士”P565想得都很周到。

  无论你在哪里,你只要问下“绅士”P565,他都会告诉你,P565内置定位芯片,随机配备了Google Maps等卫星定位软件的支持,只要连接上网,就可以通过GPS找到自己位置,在Google Maps中以地图显示出来。

  这就是“绅士”P565,潜形在你身边的“绅士”,你所看到的,并能想象到的。相关产品到华硕笔记本EPC专卖店选购即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