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三月新品液晶电视综述 节能成今年焦点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夏普A系列中高端节能新品日本发售

    在最前面我们用夏普一个小尺寸节能系列做了今天文章的开篇,下面还有关于夏普中高端的节能新品的发售,夏普株式会社将于4月10日开始陆续发布全新的「AQUOS A系列」电视产品,据称夏普的A系列新品大屏幕电视实现了业界第一的节能指标。那么这次的AQUOS A系列新品共分为三个尺寸,分别是52英寸的LC-52AE6、46英寸的LC-46AE6、40英寸的LC-40AE6。

    上市时间方面,夏普LC-40AE6将会在4月10日发售,而LC-52AE6和LC-46AE6会稍微晚一些,在5月15日上市。另外日本媒体已经传出了产品的猜测价格,分别为52英寸将会在39万日元左右,46英寸29万日元左右,40英寸在20万日元左右。

    今年夏普AQUOS A系列新品液晶电视最大的卖点在于节能,据了解新产品的电源电路和背光系统的零件全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因此大幅提升了节能效果。据称新品的52英寸电视的年消耗功率仅有175kWh,46英寸为145kWh/年,40英寸达到120kWh/年,全部实现了业界最高的节能水平。


夏普AQUOS A系列新品液晶电视
 

    同时,新AQUOS A系列液晶电视可以按照房间的亮度和景色调整背光的亮度、无信号电源自动关闭、无操作电源也会自动关闭等新功能(目前还没有理解这是如何实现的),可以说新的夏普A系列液晶电视具备丰富的节能功能,并且夏普据说也在公司内呼吁环境符合减少以及解决电能等。

    不过最值得关心的还是本次新品的技术参数,目前得到的消息,全新的AQUOS A系列液晶电视全部采用了1920×1080的FULL HD面板,搭载了120Hz FULL HD倍速液晶技术,可对动态画面的性能大幅提升。同时在规格参数方面,机器达到了15000:1的动态对比度,亮度为450cd/m2,可视角度也达到了176度。

    接口方面,AQUOS A系列液晶电视提供有3组HDMI输入、搭配两组D4输入、以及S端子和AV等模拟接口、提供1个RGB(D-Sub 15大头针)PC接口、1个监视器输出、1个光纤接口。

    同时装载了6.5mm直径的立体声扬声器和1bit数字功放,输出功率是10W×2ch。最后尺寸方面,52英寸为124.9×31.6×84.1mm(长度×厚度×高度),46英寸111.3×29.7×76.6mm(同)、40英寸98.2×29.7×69.5mm(同)。

    综合全部的资料,夏普本次的AE6节能高端新品的实力不可小视,不过根据笔者与夏普中国方面沟通,可能国内方面的新品会稍微晚一些,也许会在下半年推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