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行情

礼品派发进行时 LG慧智液晶显示器火爆促销

  自本月推出“春风送心意,慧智有好礼”大型促销活动后,LG显示器在市场上已掀起了一阵选购狂潮。礼品够“牛”够丰厚,大奖绝对超值,LG为购买显示器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了绝佳的良机和意外的惊喜。自3月14日促销活动正式开始以来,短短的十五天内,购买LG显示器并获得可观奖品的人数已经达到了4000多人!

礼品派发进行时 LG慧智液晶显示器火爆促销

LG慧智液晶显示器

  本次促销产品主要为受用户广泛青睐的LG “慧智”W53/54系列显示器。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15名幸运的消费者捧走了一等奖32寸液晶电视,获得二等奖LG冰淇淋手机的人数已超过35名;而更有多达上千名消费者获得了三等奖和四等奖。据悉,本次促销活动将持续到4月12日,能抽大奖,还能够享受LG完善的售后保修服务,这样的活动您怎能错过呢?!我们期待更多的惊喜大奖产生。

  一等奖获得者张先生:这真是一款能够带来幸运的显示器!

  3月14日起该促销活动一经推出,实惠的产品价格和丰厚的奖品立刻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眼球。来自山西太原的张先生在促销首日就喜获一等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工作时常常面对电脑连坐几个小时,天天累得双眼酸胀。听说LG新出了一款有定时提醒功能的显示器,还能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就本着为自己和家人健康负责的心态买回一台“慧智”显示器,没想到同时幸运的收获了一台液晶电视。“这真是一款能够带来幸运的显示器!”张先生开心的说,“推荐大家都去看看,说不定也能拿个大奖回来。”

  据了解,LG W53/54系列显示器是LG在2009年主推的产品,它的人性化设置主要体现在自动亮启、时间控制、电影模式和实时感应器四大“慧智”功能上。张先生提到的调节屏幕亮度和定时提醒功能就是LG W53/54的“自动亮启”和“时间控制”功能,它像一个细心体贴的朋友,适时提醒用户注意缓解用眼疲劳,控制休息节奏,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礼品派发进行时 LG慧智液晶显示器火爆促销

LG慧智四大人性化设计

  二等奖获得者小赵 :这是一款体贴又聪明的显示器!

  LG慧智系列显示器不仅受到了关注用眼健康的消费者的青睐,也吸引了许多讲求画质效果的用户们。经常玩游戏、看视频的小赵在挑选这款显示器时,则显示出了更加专业的眼光。他表示自己对显示器的对比度、亮度、水平视角等技术参数比较重视。LG W53/54系列产品的聚焦视频窗口和感应灯的独特设计,以及50000:1的高对比度,可谓称得上是“一款体贴又聪明的显示器”。

  小赵提到的聚焦视频窗口功能是LG “慧智”技术中的“电影模式”功能,它能够突出观看焦点,避免了被广告等大量屏幕显示信息分散注意力的烦恼。而感应灯功能,即体现在该系列显示器的“实时感应器”方面,能在用户接近机身右下方时自动感应而放出瑰丽的红光。它像一个聪明而善解人意的助手,让用户在各种使用环境中都能方便自如地操作和使用。

  LG将不断推出更多丰富的促销活动,让更多用户感受到“慧智”显示器的独特关怀。此次促销就是继2月份“真情送健康-慧智新品呵护双眼”促销活动之后,又一轮让利消费者的攻势。这也是LG公司显示器部门为了进一步推动慧智技术的普及并向消费者传递用眼健康意识的一项长期努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