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上海]便携是王道 3M CL20X仅售8800元

  【上海行情】便携性优秀的产品永远都不会被消费者拒绝,即使是投影机也一样。笔者从上海联承(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了解到3M旗下的一款便携式投影机CL20X重量只有1.7kg,价格也仅为8800元,远远低于其它商家,性价比不错,感兴趣的千万不要错过。

3M CL20X
3M CL20X

3M CL20X
3M CL20X[报价 参数 图片]

  3M CL20X仅仅1.7kg的小巧机身在商务投影机中已经属于另类,白色的外壳也显得清新亮丽,商务之余不乏时尚。性能方面,这款3M CL20X采用了3LCD技术,拥有2000流明的标称光亮度和500:1的对比度,并且支持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CL20X搭载一枚160W的灯泡,有着不错的使用寿命。此外该机还具备多种输入端子,满足不同行业的使用需求。具体参数方面可参看下表:

3M CL20X
投影机类型 便携商务投影机
投影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TFT微透镜液晶板×3
标称亮度(ANSI流明) 20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500:1
投影镜头 镜头缩放比1.2:1,F1.8-1.9(f 16.4-19.7mm)
投影画面尺寸 30-300寸
投影距离 1.2-11.2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RGB输入×2、分量视频端子(与Dsub 1共用 )×1、S-视频端子×1、复合视频端子×1、视频声音端子(需另购置适配器)、微型立体声端子
输出端子
灯泡 160W UHE
标准配件 电源线、使用说明书、RGB电缆线、视频/线、PS/2鼠标线、安全注意事项、遥控器(内含电池)
其他特性 自动关机、4倍局部放大、清屏、画面冻结、5种可选画面模式、无PC演示设计,可以接演示U盘中存储的文件
机身尺寸 长宽高274×205×59mm
重量 1.7kg

  编辑观点:3M CL20X本身就具备小巧便携的特点,这还不够,该机的背面还能够直接插闪存盘,轻松投影盘中的视频和图片,即使不带笔记本电脑也能够完成投影任务,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这个功能非常实用,以后出差将变得轻松自如。如果有兴趣的话不妨联系商家了解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