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像素时代 检阅最强悍的拍照手机



    这是一个无法理解的年代,正如茶馆里闲聊的茶客一样:“上了年纪的人到处找老伴结婚,可是年轻人却拼命地想离婚”。如今连佳能都推出一些咋看都觉得像玩具的相机,而可敬可爱的手机厂商们,正在拼命让自己的手机看上去更像相机——哪怕是从背面看。

    从10W到30W再到500W,手机拍照从单纯的玩具功能成为了一个可以暂时应急替代低端数码相机的功用。越来越有以假乱真趋势的手机,犹如做拼图一样地把传统DC的功能加进来。早先是自动对焦、氙气闪光灯,而卡尔蔡司加入,更是让“摄像头”成了“镜头”。

    800W像素相机的大肆侵袭,带来决不仅仅是数字上的改变,被相机厂商“教化”多年的消费者们早已不吃这一套数字游戏。现在一个个专业名词都让我们对这些手机镜头产生不少惊讶:广角、面部识别、笑脸快门……手机与消费级相机的差距,正在以加速度缩小。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