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像素时代 检阅最强悍的拍照手机



   800w像素的拍照手机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价格低廉的高像素手机确实少之又少。LG KC910确实个例外,超高的性价比,强悍的拍照性能。目前,全新的改版价格仅为1799元,看来800w像素的拍照手机的普及趋势马上要开始了。

    该机采用了800万像素德国施耐德认证镜头,延续了当下最IN的触控潮流,融入最具人性化设计的widget操作界面,并与全球顶级娱乐技术提供商杜比实验室合作,首次将代表数字音频最高标准的杜比环绕音效带到了手机领域。这款集顶级影音配置、一流触屏技术、超凡设计理念于一身的杰作,为消费带来一种全新视、听、触全方位、立体式多媒体娱乐体验,为多媒体手机发展树立了新的标准。毫无疑问,KC910将是本年度最受业界关注的一款顶级多媒体数码产品。

   

    KC910搭载800万像素施奈德认证镜头,感光度高达ISO1600,同时拥有专业的氙气闪光灯、自动对焦、影像防抖、笑脸识别等专业的拍摄配置,让你随时随地捕捉完美瞬间。Muvee、完美模式等强大图片编辑功能,可依据个人喜好随时对照片进行“美容”,将最美好的记录存留。

    通过KC910的Divx视频播放功能,可以让你瞬间拍摄出大师级的电影作品。另外,KC910的录影功能里也支持特殊的每秒120格快速录影,及每秒5格的慢速录影,可以根据需要,捕捉不同效果影像。当然拥有如此高品质的影像功能,不用它欣赏震撼的好莱坞大片实在有些可惜。强大的音效功能是 KC910的另一大优势,LG 首次将杜比环绕技术引入手机领域,使得KC910的影音播放效果可以与剧院级效果相媲美。

    LG的触屏手机一向以人性化操作为主要诉求,而KC910的快速页面操作。除了拥有3.0英寸WQVGA(240×400像素)分辨率的超宽全触控屏幕,内置的个性十足的widget桌面工具,可将常用工具图标随意拖拽到桌面上,增加了操作的便利性和趣味性。依靠智能加速度感应技术,无论是玩筛子还是投飞镖,你都会感受到生动的触控娱乐体验。

    作为一款专为时尚精英们打造的高科技产品,KC910自然将LG的美学理念发挥到极至。钢化玻璃触控屏幕,对手机启到良好保护的同时彰显出KC910时尚高贵的动人气质。13.9mm的纤薄设计,让你轻松携带,无论走在那里,都会成为现场的主角。LG KC910带给消费者三大无可比拟的影像、音效、触控感官体验,必将成为时下最强大的多媒体手机,绝对值得拥有,街机的宿命也就形成了。

LG KC910
[参考价格] 1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