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入手正当时 经典滑盖富士Z200fd低价

    09年各大数码相机品牌新品不断,当众多新品让大家目不暇接的时候,08年的一些经典相机却在悄悄调价,可以说都到了一个非常实惠的价位。富士Z200fd相这一款支持双人自拍的滑盖式相机一度吸引了众多时尚潮人的眼球。它只要是2个能够人脸识别的人头凑在一起都可以迅速对焦并且自拍,非常有趣。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电询商家咨询具体情况或是去卖场亲身体验。

  

  (图) 富士 FinePix Z200fd

  富士Z200fd拥有1000万像素,配备快速灵敏的富士龙5倍潜望式光学变焦镜头,可提供相当于33mm至165mm的焦距范围,广角能力只能算是普通,但是成像能力不错,在5X的长焦端下表现也很不错,镜头变焦速度挺快,5.7倍数码变焦甚至可将总变焦数扩展到28.5倍。

  

  (图) 富士 FinePix Z200fd

  Z200机身背面配备了一款2.7英寸的LCD显示屏,具有23万像素和广视角观看效果,另外,LCD表面覆盖了一层强化玻璃,这块强化玻璃的强度达到了普通玻璃的35倍,“防刮晶钻屏”使您不再担心磨损。

  

  (图) 富士 FinePix Z200fd

  Z200采用的是一块型号为NP-45的锂电池,容量为740mAh。存储卡方面很有特色,配备全新的xD/SD卡双存储介质插槽,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存储介质。

  

  (图) 富士 FinePix Z200fd

  富士Z200fd报价:1480元

(责任编辑:奉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