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9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09idf独家报道

2009年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4月在北京举行

  2009年2月12日,中国北京 — 由英特尔主办的全球IT业界高水平的技术论坛活动——2009年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 IDF)定于2009年4月8日在北京举行。

本届论坛将邀请IT决策者和开发人员、英特尔技术合作伙伴、新闻媒体以及分析师到会,与英特尔资深管理者、技术专家齐聚一起,本着简约、高效、务实的办会原则,共同探讨在目前全球性经济危机的形势下,IT产业如何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继续保持对未来技术的坚定投入并不断创新求变,以为全球经济注入复苏动力,并在“后危机”时代赢得发展先机。

  只有创新才能战胜危机。当前,世界经济面临重大挑战,IT产业身处其中,肩负为技术产业、乃至整个实体经济的重振而持续创新的重大使命。这要求整个IT产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共同去寻找新的“奶酪”,以不懈的技术创新去创造新的经济增长动力。本届IDF以 “聚信与共,创赢未来”(Invent the New Reality) 为主题,突出IT产业作为驱动未来经济发展之关键力量的特点,为IT产业揭示最具前瞻性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并就目前中国IT产业的增长机遇开展积极探讨。

  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大区总裁杨叙表示:“越是在经济危机中,企业越要有前瞻的眼量,考虑用什么样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来迎接下一个经济增长点。这是一种积极、有信心的态度的表现。2009年春季IDF肩负着比以往更大的使命。英特尔将更加坚定信念、秉承创新精神,汇聚产业的智慧与力量,坚持与合作伙伴协作创新,共同直面挑战,将危机演变成经济振兴的奇迹、以共赢未来!”

  据悉,本届IDF内容精彩丰富,将集中呈现主题演讲、技术展区、技术会议和培训、特色活动等,以最高效的方式为与会者呈现最前沿及最精华的行业及技术信息,搭建促进学习、协作和创新的强大平台。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