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37寸液晶32寸价格 六款低价液晶电视促销中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37寸液晶32寸价格 厦华LC-37HC40液晶电视

参考价:3490元

    厦华LC-37HC40液晶电视在外观方面与此前的产品风格有些许变化,外观线条和转角的设计更加圆润,特别是下边框的弧形设计,配合圆盘形底座,更具现代感。

厦华LC-37HC40液晶电视

厦华LC-37HC40液晶电视

    在性能方面,厦华LC-37HC40液晶电视标准分辨率为1366×768,支持最高1080P图像播放。具备全能微晶、图像缩放引擎、3D动态逐行处理、3D梳妆滤波器、3D动态降噪、微晶双核六色、6D画质增强(肤色校准/色彩自然还原/自动景深增强/清晰度增强/细节对比度提升)以及先进的动态亮度控制DLC技术。

    在接口配备方面,厦华LC-37HC40液晶电视配备了2组HDMI,1组D-Sub,1组PbPr/Y CbCr,2组AV in,1组耳机插孔,1组RS232接口,足以满足家庭娱乐的需求。

    编辑点评:厦华LC-37HC40液晶电视外观方面的圆弧设计更适合温馨、典雅的家居设计风格,功能方面也较为实用,特别是仅3千出头的售价,算得上是比较实惠的选择。另外,小长假期间可能还有很多优惠,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