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调研显示智能手机搭配Wi-Fi将成趋势

  2009年4月1日,国外调研公司ABIResearch发布了一项调研报告,他们对1000名18-59岁的手机用户进行了采访,其中超过三分之二的被访者认为手机应该支持Wi-Fi。在那些使用支持Wi-Fi功能手机的用户中,有77%的用户表示非常满意,74%的用户表示会经常使用Wi-Fi功能,而表示下一款手机也要选择带有Wi-Fi功能的用户也为77%。
ABIResearch公司通过调研发现,目前带有44%的智能手机带有Wi-Fi功能,并预计这个数量将在2014年升至90%。


  若想在手机中加入Wi-Fi功能,需要获得Wi-Fi联盟的认证。这个组织测试这些设备之间是否能够正常运行,并颁发认证证书。从2000年开始,这个组织已经认证了超过5000款带有Wi-Fi功能的设备,到目前为止,这个数量在不断增加,每个季度大约增加311个。就目前的情况来看,Wi-Fi功能将会越来越普及,目前Wi-Fi在使用的范围上属于3G网络;传输速度上基本相当,甚至更高;而费用则远远胜过3G网络。而Wi-Fi越来越普及之后,将有可能胜过3G网络。如今已经有基于Wi-Fi网络的手机推出,将来可能会越来越多,中国是否还会阉割Wi-Fi?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