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清明黄金周 家电卖场今春首次销售全面井喷

  五一恢复长假无望,让商家更加不能忽视先到的清明小长假。盘点三天的销售,大中电器总经理赵瑞杰表示,大中北京65家店这3天的销售良好,实现了3月淡季后的首次直线上升,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以重张开业的马甸店为例,4月3日的夜市销售相当于平时的两个周五的总和。

  “对于今年的清明小长假,我们在实现淡季销售增长的同时,更希望能够在经济危机尚未离去的大环境下提振消费信心,进一步培养消费者在小长假里的购买家电的习惯。我们将这个黄金周的促销主题命名为“美好生活家电节”也是为了表达这个意图。”赵瑞杰表示。

  气温回升 “夜市”火爆

  记者从大中公司据悉,4月3日的夜市,位于东、西、南、北的5家主力门店都实现了销售的成倍增长。大中马甸店的谢店长欣慰的告诉记者:“3月底还在降温中,正好在周五(4月3日)那天气温明显回升了,天气好,晚上愿意出来逛的消费者一定会多。”另一方面,卖场促销的力度比气温回暖更“猛烈”。据介绍,大中五家夜市主会场全场商品7折起卖,满299元送299元(一台价值299元的微波炉),累计满额送液晶电视、吸尘器、电烤箱等买赠活动也起到了对消费者的有力吸引。

  空调惊现“1折专场”

  装修带动家电套购热

  据了解,清明小长假期间,空调、冰箱、洗衣机等白电降价最为明显。其中以空调为首例,大中在清明促销活动中推出满1000元送500元(优惠券+等值礼品)的活动,其中,格力、海尔、美的、海信、LG等一线品牌都推出了直降、套购等优惠,1P冷暖壁挂机平均直降力度在800元左右,2P冷暖柜机最高直降1200元,还有许多品牌推出999元-1399元的特价1P冷暖壁挂机。大中空调部相关负责人还表示,以节能、变频为卖点的产品价格也出现明显松动,更有厂家联合大中举办“变频专场1折”的活动。

  从去年清明小长假的表现来看,市场对于家电的需求“不乏空间”,许多消费者等不到五一也会出手。记者从大中卖场里了解到,整套购买传统家电的消费者不在少数,刚刚在大中洋桥店买了一台冰箱+一台洗衣机+一台饮水机+一台42寸液晶电视的孙先生向记者表示,本来想等到五一再集中买电器,但从广告上看到活动力度这么大,算了算也很合适,都是过日子必备的电器,买回去立马就能用上。

  手机等3C产品旺销

  上网本卖出“手机价”

  家装旺季使得传统家电市场呈现大量需求,另一方面,市民外出踏青拍照机会增多,手机、摄照、数码、笔记本等3C消费电子产品的销售热度明显升温。记者走访多家大中卖场,看到手机和摄照柜台前消费者都能围成好几层。据大中马甸店通讯部负责人介绍,具备300-500万像素摄像头+自动对焦功能的拍照手机以及触摸屏幕的时尚手写手机销售情况非常好,比如诺基亚N95、摩托罗拉A1200等长销经典型号、诺基亚E71、N5800、LG“曲奇”手机等新款产品都推出了不同程度的直降特价。

  对于有便携需求的人群来说,以小巧体积+无线上网的“上网本”是极佳的选择,在清明促销期间,大中卖场推出了多款特价上网本,包括华硕、联想、海尔、明基、三星等知名品牌,最低不足1700元,足以让消费者撇开“山寨机”的低价诱惑了。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