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500万像素氙气灯 老机皇诺基亚N82降价

  基于SymbianOS S603rdFP1操作系统的诺基亚老牌机皇N82,经过长时间的市场洗礼价格已经比较平易近人。该机在经销商“国贸SOHO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849元,配件为单电单充。如今的价格已经相当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图为:诺基亚N82黑色版手机

图为:诺基亚N82黑色版手机

  诺基亚N82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机身厚度为17.3mm拿在手中比较厚实。搭载了SymbianOS S603rdFP1操作系统的它,扩展性能相当强劲,多种第三方软件对于不少用户来说极具有实用性。此外,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如今仍然算得上主流,除拥有丰富的拍照功能之外,还配备了氙气闪光灯,相信足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要。而可支持GPS导航以及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也相当不错。
图为:诺基亚N82黑色版手机

  编辑点评:

  尽管诺基亚N82如今上市时间已经比较长,不过功能配置上还是相当不错的。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该机第三方软件资源比较丰富,而多媒体功能、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支持GPS导航功能对于用户而言也很实用。另外,支持最大4GB容量存储卡扩展能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存储空间。其目前的价格相当厚道。

  诺基亚N82(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4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