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层层剖析”三星超薄LED背光源液晶电视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四层是背光模组的电路组件部分,包括有背光电源、主要驱动电路、接口输入/输出电路等几部分。电路组件的选择也十分注重超薄化,没有使用大体积的元器件,电路板上电子器件的排列设计都相当整齐明确,绝对不会看到凌乱的飞线,体现出高档品牌机型的高品质要求。

三星超薄LED电视的电路

三星超薄LED电视的电路

  由于是超薄机型,电路与背光模组、机身外壳之间的空隙很狭小,所以电路的散热设计要求也相当高,我们可以看到主电路板上有很多金属散热片来保证电视能够持续正常工作。

三星超薄LED电视的电路

三星超薄LED电视的电路板元件排列整齐,分布很多散热片

  三星6000系列LED电视采用的是白色LED背光源,因此驱动电路在技术上比采用RGB-LED背光源的机型更简单,成本可以大幅度降低,也更容易实现机身超薄化。同时这种驱动电路和背光源的组合耗电量很低,节能环保,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追求。

三星超薄LED电视的耗电量对比

三星超薄LED电视的耗电量对比

  最后一层就是大家现在看到的这台完整的三星6000系列LED电视了。通过图片可以看到展示的这台新品色彩效果相当鲜艳生动,画面层次感强烈,而且即使是从侧面角度观看,也不会发现有颜色衰减或者变色现象。

三星超薄LED电视的画质效果

三星超薄LED电视的画质效果

三星超薄LED电视的画质效果

三星超薄LED电视的画质效果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