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夏普展出全球最大4K×2K超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器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09)于2009年3月21日---3月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本次盛会,夏普在3号馆重点展示了全系列专业液晶显示器


夏普展出全球最大4K×2K超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器

夏普展位全景

    夏普主打的LB、PN、TL系列产品再次和广大用户见面,包括46寸、52寸、65寸及108寸液晶显示器。全球最大的108寸液晶显示器LB-1085使用夏普龟山第2工厂的8代线ASV液晶面板,分辨率为1920x1080p,可显示7.58亿色彩,最大亮度400cd/m2,对比度1200:1,视角176度,响应时间6ms。整机采用无风扇设计,功率1130瓦,外观尺寸2572x1550x204毫米,重约195千克(除支架外)。此款液晶显示器已于2008年9月份在国内上市,售价为156万元人民币。经过多年的市场开发,夏普专业显示器已经在广电、医疗、监控、会议、广告及新媒体等诸多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夏普展出全球最大4K×2K超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器

夏普108寸液晶显示器

    在本届CCBN展上夏普再次展示了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在中国首次展示了64英寸超高分辨率的液晶显示器,该显示器拥有业界最高的分辨率:4096×2160,使得单块显示器像素度达到了884万,比大部分8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分辨率还高(数码相机一般为3264×2448)。除了分辨率超高外,2000:1的对比度和10bit面板(普通产品为8bit)也确保了这款显示器的优秀性能。

夏普展出全球最大4K×2K超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器

4K×2K超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器

    现阶段关于4K×2K分辨率的运用还不是很多,在民用领域几乎没有。因此夏普表示,这种显示器未来将面向广电、医疗、航空、军队及石油等行业。此款显示器目前还未量产,此次展出的是样机,预计该显示器于今年9月份在国内上市。

夏普展出全球最大4K×2K超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器

65寸CCD光学触摸屏

    另外此次展会夏普展示了65寸CCD光学触摸屏的样机。CCD大屏触摸系统是国际上最新的触摸应用技术,完美的解决了大幅面液晶触摸定位不准的技术壁垒,配合专用的触摸软件使大幅面触摸技术在会议、教育培训、电视直播、设计分析及实施指挥等行业得到了质的飞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