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便携长焦再添猛将 松下ZS系列新品上市

  
松下ZS1 上市价格:2220元
  (中关村在线数码相机行情报道)松下的便携型长焦相机,因良好的兼顾广角长焦双重性能,以及出色的防抖效果,成为了市场上的热门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松下便携型长焦系列的最新产品,ZS1和ZS3在中关村地区上市了。也许您还不是很了解它们的具体性能,不要紧下面笔者就给您详细介绍一下。

松下ZS1 上市价格:2220元

  松下ZS1配备一枚12倍光学变焦LEICA DC VARIO ELMAR镜头,等效焦距为25mm-300mm,镜头内置了2枚ED及2枚非球面镜片,以保证全焦段的影像素质,而且还加载了MEGA O.I.S 光学防震。松下ZS1支持扩展变焦,最大可扩展为21.4x(在300万像素分辨率)。


便携长焦再添猛将 松下ZS系列新品上市

图为:松下数码相机ZS1(部分地区称为TZ6)

  随着全新的自动对焦追踪功的应用,用户可以“锁定”焦点,即相机能自动跟踪主题的移动而时刻保持准确的焦距。在ZS1上同样保留了iA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可在微距、人像、风景、夜间人像、夜景这5种场景模式中选择最适合的。

便携长焦再添猛将 松下ZS系列新品上市
 
便携长焦再添猛将 松下ZS系列新品上市

图为:松下数码相机ZS1(部分地区称为TZ6)

  相机采用了维纳斯引擎4,具有先进的信号处理技术,及快速的响应时间,相机的最高ISO可达6400。在视频拍摄方面支持最高848x480 30帧的VGA。ZS1的屏幕为2.7英寸的LCD,像素为23万,支持智能亮度调整。


松下 ZS1
感光元件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 101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影像处理器 Venus Engine IV
光学变焦 12倍
等效于35mm焦距 25-300
光圈范围 F3.3-F4.9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感 光 度 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高感光度模式:1600-64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4:3宽高比:640 x 480像素:30帧每秒、320 x 240像素:30帧每秒;16:9宽高比:848 x 480像素:30帧每秒
存储卡类型 SD/MMC/SDHC卡
记录容量 40MB内置闪存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3.6伏,950毫安时)
续航能力 320张(CIPA标准)
外形设计 银色、黑色
外形尺寸 103.3*59.6*32.8
产品重量 206克(机身),229克(包括电池和SD记忆卡)

编辑观点:

  松下TS1是一款体积小巧的长焦相机,非常便于随身携带。等效焦距为25-300mm的12倍光学变焦镜头,兼顾广角、长焦双重性能,对于喜欢旅游的摄影爱好者而言,无论是用TS1拍摄广角大风景还是长焦特写,都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目前的上市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喜欢旅游想要购买相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松下 ZS1
[参考价格]  2220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