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9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09idf媒体报道

三心并举 两翼齐飞 杨叙解读09中国IDF

   在IDF 2009开始前,依照惯例,英特尔公司召开了IDF会前媒体沟通会。在会上,英特尔公司销售与市场副总裁兼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为我们解读了2009年IDF的方向以及策略。

    2009年,Intel中国的策略是“三心并举,两翼齐飞”。三新/心即创新、和产业合作的信心、对社区贡献的爱心。两翼即农村信息化和产业升级。对于产业升级,intel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大资金和人员的投入。而农村信息化则是在中国政策大环境下特别增加的,Intel还特地为此成立了农村信息化的工作小组,该小组由中国区总裁杨叙直接管理。


三心并举 两翼齐飞 杨叙解读09中国IDF

三心并举,两翼齐飞

  Intel早在三年前,就从广东湛江一直到河南,摸索农村信息化的工作,也积累了很多农村信息化方面的经验和教训。农村信息化这个策略在Intel中国确立下来以后,Intel的各个部门,从产品研发到市场活动都会对这个小组进行全力支撑。

  创新并不是凭空的臆想,而是需要从客户和市场的真正需要出发。如何得到客户的一手资料?Intel作为IT产品核心部件的厂商,一方面重视OEM合作伙伴的反馈,找到消费者的需求。另一方面,Intel公司还有专门的专家深入到客户那里实地考察和调研,把这些观察和全球的经验分享给OEM合作伙伴,然后和OEM合作伙伴一起去联合研发这些产品出来上市。

三心并举 两翼齐飞 杨叙解读09中国IDF

英特尔公司销售与市场副总裁兼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

  另外一方面,Intel自己的渠道也是Intel获得客户一手资料的源泉。此外,Intel的市场部门下有专门的调研部门,自己也在市场上做各样的调查、收集数据,并定期将这些数据和Intel其他部门进行分享。当然各个部门反馈的这些信息都将直接反应到Intel的产品创新和合作创新中去。

  Intel的策略一旦确定,行动就属于每一个Intel人。中国区总裁杨叙也会定期去客户那里调研,看看制订的计划和策略对最终用户到底有怎样的帮助。在策略的执行过程中,Intel利用已经形成体系的大小评估制度,对策略最终的结果来进行有效保证。分析哪些策略到位?可以继续下去,哪些需要调整和弥补?这些都有效地保证Intel策略的有效实施。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