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看了就动心! 宏碁首款13寸本独家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8页:散热和续航能力测试

·散热和续航能力测试

  下面我们采用了3DMark软件对这款机器集成显卡进行了性能测试,由于这款机器采用了双通道内存,所以它共享给X4500集成显卡的显存位宽也提升到了128bit,一般英特尔X4500集成显卡在单通道下面的3DMark06得分都在500分左右,但是由于显存位宽也提升到了128bit,所以3DMark06的得分也提升到了800分以上。


工艺很精湛 宏碁首款13寸本独家评测

3DMark06测试得分

工艺很精湛 宏碁首款13寸本独家评测

PCMark05测试得分

  从PCMark05的测试得分中我们可以看得出,尽管显存位宽得到了提升,但是集成显卡的性能还是有限,所以显卡成绩在PCMark05的子项得分中排在了最后,而其它三项的分数差距不大,对于一款轻薄本来说,3259分的成绩还是可以令人接受的。

工艺很精湛 宏碁首款13寸本独家评测
 
工艺很精湛 宏碁首款13寸本独家评测
 
键盘表面散热情况               机身背部散热情况

  经过实际测量,这款笔记本的最厚之处也只有2.8cm左右,而过薄的机身使得内部组件彼此之间挨得非常紧密,这样留给内部散热的空间就非常有限,所以轻薄本的散热一向是个大问题。不过,通过实际温度测试我们可以看到,在运行了30分钟左右的3DMark06软件后,键盘表面最高温度为39℃,而机身背部的最高温度为40℃,对于如此轻薄的一款笔记本来说,表现还是可以令人满意的。

工艺很精湛 宏碁首款13寸本独家评测

BatteryMark测试截图

  这款机器配置了一块3芯锂离子电池,所以这块电池的容量并不多,但是当我们开启了宏碁的智能电源管理以后,续航能力达到了惊人的6小时01分钟。和其它轻薄本不同,宏碁Aspire3935没有采用超低电压版处理器,但是仍然得到了如此高的续航能力,可见宏碁的智能电源管理在其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测试总结: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从当初的16:9屏幕笔记本推出到今天全新风格13英寸笔记本的上市,宏碁产品的不断变革使它一直具备着旺盛的生命力。这款宏碁3935使我们看到了全新的Aspire,在同档次的产品中,它将作为一个有力的竞争者存在于当前市场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