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侧滑双键盘E75北美地区高价开卖

  根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在上周举行的2009年美国无线通信展上,诺基亚新款商务机型E55与E75被曝光,而从本周开始E75便可以出货,售价高达530美元,看来距这两款手机正式的上市时间应该不远了。
诺基亚E75

  诺基亚E75最先在欧洲发售,最低销售价格为375欧元,约合3800元人民币,不含税款和补贴,而现在居然在北美地区卖到了530美元。
诺基亚E75德国售价

  诺基亚E75采用Symbian OS 9.2UIQ3.1系统平台,以及一块机身分辨率为320×240像素(QVGA),2.4英寸1600万色的TFT屏幕。背面的摄像头依然维持在320万像素级别,配备了LED补光灯。至于其他功能方面,E75依然加入了对GPS导航/A-GPS、WLAN无线局域网、立体声蓝牙、HSDPA、移动VPN等功能的支持。
诺基亚E75售价

  定位于商务智能机的诺基亚E75,内置了邮件客户端,可以设置主流的邮件服务,指的注意的是此次NOKIA增强了E75的电子邮件用户界面,包括支持文件夹和HTML电子邮件的扩展浏览察看以及支持邮件按照日期,发件人,和大小进行排序。与此同时E75的联系人、日程安排和任务管理等方面也做了改进。
诺基亚E75

  不仅如此,E75还延续了双桌面切换设计,可以设置两种不同风格的桌面,一个商务,设置出常用的办公或商务软件快捷方式,另一个娱乐更多地放置音乐、视频等内容。据悉在音乐方面,E75还采用了独立的音频解码芯片。

  有关这款诺基亚E75手机的最新资讯内容请继续关注手机中国的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