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电脑入门 > 工具软件

美图秀秀 动感娃娃秀场由你做主

  【IT168 软件技巧】打开QQ,发现小米的脸居然出现在QQ表情里,原来是美图秀秀又升级了,叫摇头娃娃功能,现在网上超热。


图1大眼妹


图2 嘘嘘的小木

  仔细一看,动画头像还有寝室的其他姐妹,竟然我的头像在肥肥身体上蠕动?还MUSIC呢巨晕啊。


图3 减肥123

  美图秀迷们,赶快下载最新美图秀秀1.4版本(点击本站下载)你也来摇一摇,嘿嘿。


图4 打开图片截面图

  哇,皮肤都换了,这蓝色我好喜欢啊,就听小米那大喊“皮肤默认是水晶蓝,还有可爱粉呢,更好看。”


图5 粉色皮肤展示

  不过为了配合那些可爱的表情娃娃,我得给自己妆点一下。在美图秀秀强大的妆效功能支持下轻松搞定,别眨眼哦。

  STEP1娃娃都有大大的眼睛,正好美图秀秀独家眼睛放大功能,一键让你拥有芭比娃娃那明亮的大眼睛哦。


图6眼睛放大

  STEP2用可爱粉色腮红制造好气色,瞧,粉嘟嘟的小脸多惹人爱啊。


图7添加腮红

  STEP3 再给小脸增添点小饰品,比如头饰眼镜会话气泡等,或许就是点睛之笔哦,千余中素材随你选哦。


图8添加小饰品

  STEP4接着在“闪图”标签下,找到“摇头娃娃”有很多不同的表情造型,细分了“搞笑”、“非主流”、“可爱”几种风格,让你轻松摇出炫酷风格哦。


图9 摇头娃娃功能截面图

   STEP5 选择一个非主流摇头娃娃表情。选择了以后,鼠标会变成一个锁套,然后照着左上角的演示,把图片上的人像头部抠下来。

 


图10添加摇头娃娃截面图

 

  STEP6 头像真的又跟表情在动哦。哇,美图秀秀太爱你了,激动的差点吻到显示屏了(羞羞……)。

 


图11预览效果图

 

 


图12 动感娃娃

 

  好多造型只需轻松一点,多换几个。然后保存留着改变QQ或者论坛头像,我要每天根据心情换个摇头娃娃造型,嘿嘿。

 


图13 日式风格

 

 


图14休闲风格

 

 


图15可爱风格

 

  瞬间打造你想要的非主流摇头娃娃风格,感觉超IN。赶快去百度搜索美图秀秀,赶快让自己秀场非主流动感娃娃吧,好玩就参加美图秀秀的 “推荐好友赚Q币” (https://xiuxiu.meitu.com/hd/1/)活动哦。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