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9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09idf媒体报道

世界齐步行!2009年IDF杨叙率先致词

   2009年4月8日,以“聚信与共,创赢未来”(Invent the New Reality)为主题,全球最负盛名的技术行业峰会之一——2009年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IDF)在北京正式拉开序幕。

适逢IDF在华连续举办10周年,加上金融危机波及世界,中国IT产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在这样的形势下IDF得以成功举办,备受业界期待和关注。

  在本次峰会上,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叙率先致词。他在致词中指出:2009年IDF的举办,具有非同寻常的三重意义。第一:在中国办的第十届技术峰会,在三个不同的城市举办了17次类似的峰会,参加的人数超过了五万人,为此英特尔在官网上了设立了IDF十年的活动;第二,在这样的时刻召开,在全世界金融危机对我们实际产业影响的今天,在全球范围内在谈技术创新未来所在,有特殊的意义,英特尔技术峰会是产业共同沟通的平台,在十年中,结识了很多合作伙伴,成了大家关注未来技术趋势,分享创新的结果及理念的平台,在过去十多年来,在无数次的客户拜访中,在与SMB的沟通中,有很多老板都提到了IDF,整个公司的战略策略想法都来自英特尔技术峰会,成为产业沟通的最好的平台,尤其在金融危机的情况下讨论未来发展的方向,信息技术如何帮助产业发展;第三,在中国,今天面对金融危机,中国政府一系列的战略的方向,一系列国策,大家比较关注的两个方向:未来农村经济过程中,信息技术能不能找到自己的角色,推动发展;改革开放30年后,产业体系处在增值升值的转型期,我们的产业能不能在其中起到核心的推动性的作用,在未来会看到英特尔在这些方面的一些解决方案的开发、技术。

  杨叙还指出,英特尔最大的设想就是:世界齐步行,和村村通项目进行了密切的合作,在过程中,探索出有个很重要的规律,在农村提供有用的服务,要提供合适的产品,在宽带上跑什么样的信息,是不是推动农业发展的信息,农村综合信息服务网,这里需要很多聪明的人、产业广泛地合作,需要很多培训,需要当地化的产业链;如何帮助创新的想法在校园就诞生,有没有可能在中国的高校里诞生像google这种创新的想法,新的技术新的想法需要产业链的支持,和产业整体合作,把想法到技术到产品,哪怕是生意模式的创新,做的一切和国家的国策一致,所以叫做是共创共赢。创造更多增值发展的想法。

  最后杨叙介绍到,在本次IDF上请到很多重量级的人物,包括最后一次代表英特尔董事会主席的身份出席的克瑞格•贝瑞特、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数字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帕特•基辛格会谈到智能的架构、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移动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阿南德会谈到一些重要的移动的机会在哪里,在与产业链的发展中会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