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S40也玩跨界!500w导航诺基亚6260s到

  尽管诺基亚S60的江山依旧稳固,不过随着一款跨界机型的到来,曾经的力量平衡将被打破,它就是诺基亚6260s。先听听该机的配置吧,该机是S40第六代平台,也是S40中第一款支持500万像素机型,并采用了卡尔.蔡司镜头和Xenon闪光灯;另外,该机还内置了GPS功能,具备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如果不提前边的S40第四版,你一定以为这是S60的有一款新机吧?今天该机在京城改版市场到货,港行版价格为24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体验一下吧。

  从外观上来看,6260s的整体设计比较像6600F与6210s的集合体,三围尺寸为99.4×46.5×15.4mm,配备了2.4英寸HVGA(320×480像素)1600万色TFT材质屏幕。

  诺基亚6260s内置一颗500万像素,蔡司认证的自动对焦镜头,并具备双LED闪光灯,不过,也许是为了刻意区隔,它的拍照功能却比不上S60系统的N系手机。拍照界面看起来像是重新设计,但场景模式不见了,只有简单的设定。

  诺基亚6260s是首款加入GPS/AGPS的S40一般手机,并同样加入诺基亚Maps,定位简单,不需再下载图资,可省下不少时间与金钱。S40的诺基亚Maps跟S60版本没有太大分别,如汽车导航、语音导航都支持,但除了定位与地图浏览、路径规划之外,其它功能都得额外付费才能使用。

  运行在GSM/EDGE850/900/1800/1900MHz网络下,机身内存为200MB支持高达支持高达8GB的microSD内存卡扩展。支持蓝牙2.1版和USB连接器。机身三围尺寸为99.4×46.5×15.4毫米,重量114克,配备了BL-5F950毫安电池,理论待机时间400小时,理论通话时间为360分钟。

  诺基亚(NOKIA)6260s

  参考价格 2490元(香港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