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iPhone上市也白搭! 魅族M8降价不含糊

  据透露,iPhone与联通携手后,6月份行货正式开卖。而这一消息对魅族M8来说可是非常的棘手。本周,作为国产手机的新星,魅族M88G版在商家处的售价已经降到了2080元,比前一阵时间有着300元的降价,这样一来更加体现出了魅族M8的性价优势。

  魅族M8与iPhone若即若离的关系谁都说不清楚,这一点从外观上就有些印证。M8采用了与iPhone类似的外观设计,三维108×59×12mm,重量118g的长方形机身上3.4英寸触控屏幕占据了绝大部分的面积,屏幕分辨率高达480×720像素,色彩效果十分突出。

  魅族M8采用667MHz主频的处理器,256MB内存,并有8GB/16GB两种存储器大小的版本规格(目前接受预定的为8GB版)。该机短信输入界面采用了26键位常规全键盘设计,并且点击时,点选项可自动放大以方便使用者定位和查看,这里的设计同iPhone有着多处相似之处。

  魅族M8支持ape/flac/ogg/wav/wma/MP3/amr/aac等大多数媒体播放那个格式,而机身内置的播放界面也非常友好,魅族M8的音乐功能界面人际互动性要超过iPhone很多。另外,除了速度和效果都很不错的触控操作之外,该机对WiFi的支持对于国产手机来说绝对是破冰之旅,在WiFi功能下,网络浏览更加爽快。

  作为一款敢于iPhone叫板的国产机型,魅族M8自从上市以后的关注度就非常不错。此外,这款手机其搭载了3.4英寸屏幕,配备667MHz主频的处理器一点也不逊色于iPhone,喜欢的朋友马上准备一下吧!

  魅族(MEIZU)M8 8GB

  参考价格 208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