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确认今年将推至少三款Android手机

  三星确认,将在2009年内推出至少三款基于Google 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产品,不过其中两款是面向美国市场的。

  三星在去年就组建了规模不小的Linux、Java专家团队,负责研发Android触摸屏手机,据称和运行Windows Mobile系统的Omnia类似,不过在Sprint放弃对Android的支持后,三星是否还会继续研发Android手机被打上了问号。

  到目前为止,美国运营商并不怎么欢迎Android平台,其中Verizon和AT&T都拒绝发表评论,Sprint最初宣称支持但很快又变卦,现在就只剩下了T-Mobile一家。

  Sprint CEO Dan Hesse在去年十月的时候指出,现在还不是推出Android平台手机的最佳时机。他赞赏了Google的自信和远见,但建议后者更务实一些,同时多考虑考虑运营商方面的需求。

  三星执行副总裁Won-Pyo Hong近日对《福布斯》杂志说,三星的确在Android方面和运营商存在分歧,但该公司的Android手机仍将如期推出。他还强调说,三星的 Android手机不会把Google放在中心:“我们的任务是开发Android手机,而不是Google体验设备。”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