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散热谁更好?联想Y450和Y550对比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新一代ideaPad家族介绍

· 新一代ideaPad家族介绍

  众所周知,联想笔记本目前有两大子品牌:定位于商用的ThinkPad和定位于家用的ideaPad,其中ideaPad旗下又分为Y系列(主流)、U系列(超轻薄)和S系列(上网本)。目前在市场中最受关注的,自然是性价比相对较高的Y系列。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以ideaPad Y430和Y530为代表的机型是关注度最高的机型之一,不过现在它们已经被新上市的ideaPad Y450和Y550所取代。和老款机型相比,新产品的硬件配置更好,而且价格也很有吸引力。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您还是喜欢Y430和Y530的那种机型,今后也仍然可以买得到,只不过它们将会分别改名为扬天V450和扬天V550,不再归属于ideaPad这一品牌。虽然名字变了,但外观和做工是完全一样的,硬件配置也基本保持不变。


散热谁更好?联想Y450和Y550对比评测

猛击上图,欣赏精彩的对比评测

  在本文中,我们将会对新上市的两款热门机型:ideaPad Y450和Y550进行详细的对比和评测(顺便也会提到Y650),它们之间究竟有哪些区别?硬件性能有多大差距?分别适合哪种类型的用户?在接下来的文章中,我们会对这些问题逐一进行分析。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