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E71/5800XM被山寨 热门手机频遭仿冒




三星W699

  2008年底,三星公司与中国电信推出了旗舰级双模手机。该机外观高贵大气,配置也是十分强大。但上市价格超过了万元,甚至比目前一些笔记本电脑价格都高。尽管经历了数次降价,但是目前7000多元的价格还是让很多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难以下手。

  山寨厂商及人民之所急,生产出1:1的高仿旗舰。从外观上看,完全看不出有丝毫的不同,外部屏幕也支持触摸操作。但是在摄像头和内部硬件配置上却漏了馅儿,仿冒只做到了神似而已,想要享受旗舰的功能那智能和您说抱歉了。


视频

  三星W699虽然价格高昂,但是其配置还是十分强大的。该机拥有金属外壳,彰显高贵。内外两块屏幕都采用了26万色的触屏,显示效果十分不错,外置触屏的设计非常方便。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还具有面部识别、防抖功能,成像效果丝毫不逊色于卡片相机。


大牌热机是模板 看频遭仿冒的热门手机

图为:三星W699手机

编辑点评;

  由于三星W699定位高端,所以配备了强大的配置的同时价格自然也高高在上。虽然较上市之时已经下跌了近三成,但是这款手机对于普通消费者还是难以接受。这种背景下,仿冒的“李鬼”频频出现也就不足为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