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E71/5800XM被山寨 热门手机频遭仿冒



诺基亚E71

  诺基亚E71也是目前热门的一款全键盘智能手机。该机一改全键盘手机在人们印象中机身厚重、外型守旧的印象。把机身厚度压缩到了极致,金属材质的外壳让该机气派十足,对于想要选购全键盘手机的朋友有十足的诱惑力。

  有热门就有模仿,诺基亚E71也没有逃脱被山寨的命运。各种各样版本的E71让人哭笑不得。不过这些模仿者的仿冒功夫并不到家,高仿的E71并不拥有纤薄的机身,机身厚度仅和诺基亚E63相当,不过支持触摸的屏幕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视频

  而真正的诺基亚E71拥有一块2.4英寸1670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横向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内置了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摄像头,配以LED补光灯,保证了成像质量。该机搭载了Symbian Os 9.2 S60 v3.1操作系统,可以安装众多的第三方软件,扩展能力不俗。


人气全键盘智能手机 港版诺基亚E71小降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E71在外型和做工上还是比较有科技含量的,仿冒的E71很容易就能够分辨出来。虽然仿冒技术不高,但是全键盘加触屏的设计还是得到了不少朋友的喜爱,而采用传统数字键盘的E71虽然比较雷人,但这种E71与E66合体的设计还是比较有创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