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亲密接触全球首款Yukon平台本惠普DV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便携性/续航/散热能力

    首先让我们通过BatteryMark来测试一下本机的续航能力,送测的这款惠普小本配备了一块六芯锂电池,续航时间为3小时16分钟(合计196分钟)。这对常在外办公的商务人士来说尤为重要,相信本机搭载的低功耗处理器和芯片组为本机争取到了不少工作时间。

    经过测量我们得知,我们拿到的这款惠普Pavilion dv2净重为1.715Kg,旅行重量为2.125Kg(携带外置光驱的旅行重量为2.575kg)。

   

惠普Pavilion Dv2便携性测试

    通常来说,不到2Kg均可以说是轻量级产品,因此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用户都能轻松的携带它。在这里值得说明的是,搭载的不同容量的锂电池,产品的重量会有所变化。

    作为一款搭载新平台的超薄产品,它的散热能力又如何呢?在本机全速运行三个小时之后,我们对机身八个部位进行测温,下面就将测温结果公布如下。


惠普Pavilion Dv2 C面测试结果(环境温度为25度)


惠普Pavilion Dv2 D面测试结果(环境温度为25度)

    通过测试结果表明,除了位于本机散热窗的部位温度较高外,笔记本C面和D面温度控制得中规中距,但考虑到这是一款12英寸小本,超薄的机身能有这样的散热能力已经算不错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