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全球首款CULV本 Thinkpad X200s发售

  这几天,全球首款采用AMD Yukon平台的笔记本HP Pavilion dv2终于正式与大家见面,而与AMD Yukon平台对抗的是Intel的CULV平台,该平台是由45nm Core 2 Solo/Duo核心超低压处理器和4系列整合芯片组构成。近日,采用的首款笔记本也正式上市,它就是Lenovo ThinkPad X200s。

  相信对于ThinkPad X200s大家并不陌生,而最新的X200s加入了Intel CULV平台的可选。采用Intel Celeron M ULV723(1.2GHz/800MHz FSB,TDP 10W)处理器,1GB DDR3内存和250GB硬盘。搭载GS45芯片组,整合X4500MHD显示芯片,屏幕尺寸为12.1寸(16:10宽屏,分辨率1280X800)。整机尺寸295x210x20.7-28.7 mm,预装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标配4芯电池之后的整体重量为1.33kg,电池续航达3.3个小时。

  目前X200s率先在北美市场发售,售价850美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

  编辑观点:从配置上看,事实上ThinkPad X200s除了把之前的Core 2 Duo处理器换成Celeron M ULV以外,其它方面和主流的酷睿2笔记本相比并无太多不同。不过价格上倒还是挺吸引人的,如果真能以这个价格进入中国的话。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