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拒绝台式机 四千热卖超廉价本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前言

  也许之前还有很多消费者在犹豫着是要买台式机呢还是买一款笔记本呢?台式机虽然在性能上有着一定的优势,但是总不能够背着台式机到处乱跑吧。随着国内外知名品牌都陆续推出了相应的四千元价位笔记本来主打市场,力求能够拉拢更多的消费者。随着笔记本卖场四千元价位涌现出不少激动人心的机型,让消费者的目光更多的投向笔记本,相对而言四千价格就能够买到一款双核超值的笔记本甚至是配备独显的笔记本是相当不错的。

  

  (图) 拒绝台式机 四千热卖超廉价本本推荐

  现在笔记本的价格可谓是十分的低廉,一些准备买台式机的朋友们都把目光转向笔记本卖场了。很多朋友对低价笔记本比较感兴趣,特别是和组装电脑价格差不多的四千元笔记本市场,而随着笔记本价格的逐渐下降,也有越来越多的笔记本价格下探到四千以下这个价位。

  

  (图) 拒绝台式机 四千热卖超廉价本本推荐

  相信物美价廉的产品每个消费者都会喜欢的,在买笔记本的时候消费者都希望能够买到一款超值实惠的笔记本,既有着不错的性能又不用花费太多的钱。近日来笔记本市场上不少商家开始摆出超值低价格的笔记本来吸引消费者,现在四千元左右的笔记本多数为双核配置机型,这个价位对学生、入门级用户来说是非常适合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十分不错的超值笔记本,有需求的朋友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