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杭州]娱乐家用版 联想ideapad Y510不足5K

  编辑观点:

  联想ideapadY510属于联想的中低端娱乐本,其性能均衡稳定,工作娱乐突出,售后服务良好,从上市以来一直吸引着许多消费者。笔者现得知此款笔记本售价47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IT.com.cn杭州报道IdeaPadY510机身为黑色,显得深沉稳重。太空材质外壳表面拥有明显的经特殊工艺制作而成的光织纹理,防滑,而且可以避免沾染上手纹汗水等。该机配备了15.4寸无边墨晶防护屏,显示效果自然清晰。其娱乐视频非常方便,并且静电感应式多媒体触控操作,让该机更全面。与联想以前的消费类笔记本相比,IdeaPadY510在设计上有很大的改进。

  联想IdeaPad Y510 配备的Intel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8400MGS独显,满足用户使用大型娱乐游戏。外观设计沉稳可适合不同年龄段人群选用,并且静电感应式多媒体触控操作很全面。

  综合来看,这款IdeaPadY510(AT2390)笔记本外观大方且不失时尚,配置方面也还不错,作为一款家用娱乐机型,15.4英寸宽屏设计带来携带不便问题的同时,也带来出色的视觉享受。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咯,现在可是最佳时期。

  本文相关产品信息: IdeaPad Y510(AT2390) 参考价:47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