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9中国移动上网产品发展研讨会

深圳市常务副市长许勤致辞

深圳市常务副市长许勤

  许勤:尊敬的吴基传理事长、娄勤俭副部长、王志刚总经理,尊敬的各位院士、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今天2009中国电子技术年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我谨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对此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出席本次年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试验田,是全国经济中心城市之一,也是国家创新城市试点城市和综合性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经过多年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已经成为深圳第一大支柱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增加值占深圳GDP将近30%。2008年电子信息产业的产值达到了7839亿元,人均增长13.4%。销售值约占全国信息产业的1/8。深圳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产业链较为完善,创新水平较高的电子信息产品制造基地、出口基地、交易中心。深圳还拥有一批以华为、中兴为代表的具有国际竞争力国内电子信息产业的领头企业,这些企业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挑战,在逆势中实现强劲增长,行业地位不断攀升,显示出强大的竞争优势。成为深圳抵御世界金融危机的重要力量。

  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凸显电子信息产业的龙头地位,最大限度的优化环境,吸引人才,集聚资源,全力做大做强做精电子信息产业,力争把深圳打造成为世界级电子信息产业的中心城市。

  作为产业交流和整合的平台,中国电子学会技术年会是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界一次年度盛会,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知名度。本次年会紧紧围绕新形势下的科技创新与产业转型这一主题,就我国电子信息技术发展趋势及产业发展方向、工业化信息化融合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广泛深入讨论,并设置多个产业技术论坛,促进产学研深度互动交流。大会还将颁发2008年度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科学技术进步奖。我相信本次年会的召开必将对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对应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发挥重要的作用。在此我也衷心希望各位领导和嘉宾在百忙之中能为深圳电子信息产业可持续发展献言献策,为深圳打造世界级电子信息产业中心城市提供宝贵意见。

  最后,祝2009中国电子技术年会获得圆满成功,祝愿大家在深期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