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重装上阵 盈通推全新GTX275封神版显卡

  显卡市场永远都是风起云涌,竞争激烈。在ATI发布Radeon HD 4890显卡抢占中高端市场的同时,NVIDIA迅速反应,发布了性能更强悍的GeForce GTX 275显卡。盈通作为NVIDIA的亲密合作伙伴,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盈通GTX275-896GD3封神版显卡。


重装上阵 盈通发布全新GTX275封神版显卡

盈通GTX275显卡实物图

  盈通GTX275-896GD3封神版显卡基于NVIDIA GeForce GTX 275核心。GeForce GTX 275核心采用了最新的55nm工艺,内置了240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高达633MHz,Shader频率也达到了1404MHz。盈通GTX275-896GD3封神版显卡的核心代号为G200-105-B3。盈通GTX275-896GD3封神版的显存使用了奇梦达的0.8ns颗粒。默认频率就高达2322MHz,配合高达896MB/448bit的显存规格,最大限度降低了显卡显存不足带来的性能损失。

重装上阵 盈通发布全新GTX275封神版显卡

显卡核心代号

  在板型设计方面,盈通GTX275-896GD3封神版显卡显得规整而大方。整板元件用料比较扎实,而且全部采用了高品质元件。其供电部分为分离式设计方案,核心供电位于显卡右侧,四相设计方案,显存供电位于显卡左上角,一相供电设计。整板元件全部采用了奢华的三洋顶级SEPC固态电容和全封闭电感,用料不俗。

重装上阵 盈通发布全新GTX275封神版显卡

显卡正面PCB板电子器件

  核心供电上盈通GTX275-896GD3封神版显卡使用了非常稳固、成熟的四相方案。每相供电为一上两下设计,使用了三颗高品质MOS管。不仅如此,盈通还为供电部分的电路加上了散热片,保证显卡长时间的稳定运行。

重装上阵 盈通发布全新GTX275封神版显卡

显卡供电部分

  由于核心部分晶体管数量太多、体积太大,因此NVIDIA专门将负责2D输出的NVIO芯片独立出来。拥有NVIO芯片的显卡在2D画质上有超乎寻常的优异表现。

重装上阵 盈通发布全新GTX275封神版显卡

显示接口

  从接口来看,盈通这款产品使用了双DVI+S端子的高端显卡常用设计方案。双槽设计方案上方开了导热孔,能将机箱内部的热量迅速散发出来。
 
  在散热设计上,盈通GTX275-896GD3封神版采用了独特的全版型覆盖式散热方案。这种散热方案的好处在于能迅速将热量由高发热单位扩散出来,并藉由双风扇吹出的大面积冷风迅速散发至周围环境中。

重装上阵 盈通发布全新GTX275封神版显卡

显卡散热鳍片

  在这套散热系统中,整个PCB板先被一整块铝散热片覆盖,起到加固PCB、辅助PCB散热的作用。铝片上一大块凸起鳍片部分是专门为给NVIO芯片散热设计的。整体式铝板散热效果比较出色。

重装上阵 盈通发布全新GTX275封神版显卡

散热铝板并固定显卡PCB板

  核心散热方面,盈通专门为GTX 275核心配备了铜地散热管密集鳍片散热器。依靠铜地的高导热和强悍的储热能力,以及热管的迅速导热,将热量均匀分布在密集鳍片上。

重装上阵 盈通发布全新GTX275封神版显卡

散热器背部纯铜低座

  核心散热器的正面。这款散热器热管是高品质的烧结式产品,比通常看到的沟槽式热管散效果好很多。

  除了上述的散热设备意外,盈通还为这款显卡搭配了双风扇散热系统和智能调速散热装备,在温度和静音两者之间达到了完美的平衡!

  目前盈通这款显卡的价格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鉴于盈通一贯的高性价比风格,产品的定价肯定会给消费者一个惊喜。盈通GTX275-896GD3封神版从性能上来说压制Radeon HD 4890毫无问题,做工用料也非常出色,只要价格定位合适,一定能掀起市场上的又一波性价比狂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