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购联通无线上网套餐 送华硕EeePC

 【IT168 上海行情】上网本从07年末进入人们的视野,并在08年迅速崛起成为整年关注的焦点,时至今日依旧是方兴未艾,不少厂商还在推出新的上网本机型。尽管上网本发展势头良好,但始终难以达到上网本的初衷——随时随地畅想网络,其主要原因也就是没有覆盖范围广、速度快、资费低的无线网络。不过,随着3G牌照的发放,运营商启动3G放号,3G时代近在咫尺,也就意味着高速无线网络时代的来临。

  而近期联通(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推出了“WCDMA 3G上网卡+包年无线上网套餐+华硕EeePC”的2999元超值套餐,其中包括华为E156G WCDMA 3G无线上网卡,其采用了USB接口设计,兼容WCDMA和EDGE网络,最高网速可达3.6Mbps;2400元包年上网套餐,可享受每月600小时上网时间,并且在开通WCDMA网络后,可平滑过渡到3G网络,享受全国免费漫游;华硕EeePC 701上网本一台。


华为E156G 无线上网卡

 


华为E156G 无线上网卡

  这款EeePC 701使用的是7英寸的屏幕设计,因此机身设计也相对小巧,颇为精致,提供了黑、白、红、青、粉、绿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个性化十足。机身采用了ABS工程塑料材质打造,搭配磨砂工艺处理,拥有不错的手感。


华硕EeePC 701

 


华硕EeePC 701

  配置方面,这款本本搭配的是Intel Celeron-M 353处理器,Intel 915主板芯片组,集成了Intel GMA 900显示芯片,标配512MB DDR2内存,2GB固态硬盘。详细配置可参见下表:

华硕 Eee PC 701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eleron-M 353(主频900MHz,512KB二级缓存,400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915GMS
标准内存 512MB DDR2
硬盘容量 2GB SSD
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90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128M
显示屏 7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800×480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 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不支持指纹识别、3个USB 2.0,1个VGA ,音频输入/输出,SD卡插槽(支持SDHC),Kensington锁孔,以太网接口
电池 4芯5200mAh 7.4V锂电池
重量(kg) 0.92
操作系统 Xandros Linux(可选Window XP Home)
特点 固态硬盘,提供最佳的耐震保护

  单从这一套餐价格角度来看,绝对可以用”超值”来形容,首先这款华硕EeePC 701在市面的价格在1800元左右,而华为E156G无线上网卡的售价则在500元左右,这样整个套餐的实际价格在4700左右,而现在只需2999元的售价便可入手,非常实惠。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