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街机王发力下潜 诺基亚N78促销仅1349元

  2009年4月9日,诺基亚N78(改版机)在商家“泰达电讯”进行限量促销,最新报价为1349元。相比该机3月19日1399元的价格下降了50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2GB存储卡、手机挂件、屏幕贴膜。诺基亚N78是一款颇具性价比的智能手机。

  诺基亚N78采用了直板设计,2.4英寸1600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QVGA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沿袭了前作N73的出色表现,拍摄效果让人满意。369MHz主频的AMR11处理器较前作N73有所提升,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之前用户抱怨的反应速度慢的弊病。除此之外,该机内置GPS芯片,支持A-GPS导航功能。

图为:诺基亚N78手机

图为:诺基亚N78手机

图为:诺基亚N78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新一代街机的代表,诺基亚N78以其出色的表现博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钟爱。时尚的外观,全面的功能,使该机成为诸多购机者的首选。目前该机的改版机再次进行限量促销,售价仅为1349元,还有精美礼品赠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N78(改版机)

  参考价格 1349元(限量15台)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