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尼爱立信G9牵头 KDDI新iida系列发布

  虽然目前的日本手机市场并不火爆,但随着索尼爱立信W64s所获得的巨大成功,可以实现全球网路漫游的GSM/CDMA双模手机开始成了索尼爱立信为KDDI/au定制手机的独门武器。继不久前搭载800万像素镜头的Cyber-shot系列S001上市之后,日前索尼爱立信即将在KDDI/au夏季新机中推出的新款GSM/CDMA双模手机“iida”G9又在网上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索尼爱立信“iida”G9

  从这次曝光的索尼爱立信“iida”G9的图片来看,该机的外观及造型与夏普手机931SH有些相似,也采用滑盖设计,并拥有较大尺寸的手机屏幕,并且由此带来的修长身材也同样看起来是十分的神似。不过,在局部的设计处理上,索尼爱立信这款手机却有自己独到的一面。比如在屏幕下方,该机不仅通过多个按键来替代传统的导航键,而且众多的功能键也为快速进入相关功能提供了捷径。
索尼爱立信“iida”G9

  不过,与夏普931SH所拥有的超高分辨率屏幕和支持触摸操作等特色功能相比,索尼爱立信这次为该机带来的更多则是精美的外观和不同凡响的质感等设计理念,尤其是其手机中代号中的“iida”的解释更是分别代表的是innovation(创意)、imagination(想像力)、design(设计)以及art(艺术)等含义,可以说是充分传递了该机以外形取胜的定位。
索尼爱立信“iida”G9

  索尼爱立信“iida”G9的手机尺寸为115×50×17.4mm,重128g,将会提供mirror+pink、black+green、titanium+silver三种色彩款式选择。据悉,该机的正式型号将可能为SOX01,将会在4月7日发布,然后于4月17日开始在日本市场上开始销售。由于之前的索尼爱立信W64s已经可以在破解后正常使用GSM网路,因此不排除该机日后可以在国内使用的可能性。
索尼爱立信“iida”G9

  有关日系手机的最新资讯内容请继续关注手机中国的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