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超卡哇伊 KDDI发布iida系列摩登新机

  跨界的概念,在手机行业拥有众多的体现。诸如三星+Armani,LG+Prada,成功案例并不少见。近日,日本KDDI公司联合著名艺术家——草间弥生,推出了iida系列的时尚新品,每一款都颇具草间女士的设计精髓。
图为KDDI iida系列时尚新机

图为KDDI iida系列时尚新机

  草间弥生的作品,充斥着高彩度对比的圆点花纹,在波普艺术界(POPART)饱受赞誉。将明快的配色、可爱的图案融入手机设计中,在崇尚“卡哇伊”(可爱)文化的日本,是非常受女性欢迎的。另外,在手机功能愈发烦杂的今天,这三款新机逆流而上,简化的手机功能会让用户找回最为纯粹的手机使用感受。
图为KDDI iida系列时尚新机

图为KDDI iida系列时尚新机

  此次发布的三款机型,都有各自的主题:比如翻盖上的“气泡”设计、背部的狗狗图案,或是最为有趣的手提包式设计,都采用了对比度强烈的配色,以及日本用户最为热衷的翻盖造形。对于崇尚波普气质的时尚潮人来说,这三款机型将是时尚配饰的新宠。此系列机型的预计售价将在100万日元以上(约和人民币68370元),看来要做个波普达人,要付出的待价还是不小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