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武汉]还能再低吗?爱其EIP-S200仅3100

  【武汉行情】爱其EIP-S200[报价 参数 图片]是一款基于DLP技术的数字投影机,拥有2000流明的标准亮度和2000:1的对比度,目前这款低端DLP投影机杀入武汉市场,售价仅为3100元。


爱其EIP-S200

  爱其EIP-S200以灰色为主色调,使得整体显得更加稳重,前面板采用弧形设计,并且镜头内缩,可以更好的保护镜头不受损伤,整机的三围253mm*201mm*97mm,重量仅为2.7kg,和15.4英寸笔记本电脑的重量相当,携带比较方便。


爱其EIP-S200


  爱其S200采用了DLP数字投影技术,标称亮度2000流明,再加上2000:1的对比度,SVGA的标准分辨率,迎合了商务投影机的最主流需求。4:3标准/16:9宽频显示格式的随心切换,还支持9种无信号“背板”可选模式,以及垂直方向±15°梯形校正。

EIKI EIP-S200参数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DMD,DDP 2000(DDR)
标称光亮度 2000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准显示分辨率 800×600
投影画面尺寸 24.8-285寸
投影距离 1.0-10
投影灯泡功率(w) 200W OSRAM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3000
输入接口 VGA×1、S-Video×1、Video×1、Audio×1(左右声道)
输出接口 VGA×1、Audio×1、RS-232、USB
噪音(db) 34
产品重量 2.7kg
其他特点 超轻便紧凑设计、独特高海拔模式、智能断电保护功能、独特定时关机功能、自定义菜单位置和自动关机时间

  编辑点评:爱其EIP-S200这款投影还具有智能断电保护功能、独特定时关机功能、自定义菜单位置和自动关机时间等一些实用功能,有需要的读者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