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数码相机推出美化人像功能

  相机还能有美颜功能?答案是肯定的。日前,卡西欧等数码厂商为了开拓女性市场,推出了具有美颜功能的新款数码相机,即使被拍摄者没有化妆,也能达到淡化细纹、色斑,提亮肤色的效果。

  使用此模式时,新的美颜功能会将人像肌肤色度加亮一个等级,提供更加柔和、更加平滑的纹理效果,从而创造出更富吸引力、更加诱人的视觉呈现,同时,眼睛的成像也会更加突出,进入瞳孔的光线会得到增强,看上去眼睛会更明亮。

  日后,各位MM们不用再担心脸上的痘痘和雀斑被拍到,即使不化妆也能安心拍摄大头照了。

  此外,“夜景防抖”、“智能逆光”、“动态合成”、“高速混合自动对焦”等多种特殊新功能,近期也被广泛应用到相机之中。科技的进步,让MM们更能随心所欲地留下美丽瞬间。(李素)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