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珍珠白唯美外观 三星N120上网本图赏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机身细节设计查看

·机身细节设计查看

    定位于NetBook产品的三星NC10自然不会少了上网必不可缺的设备——摄像头。能够看到,整机采用了非常时尚的无锁扣屏钩固定设计,而在原来屏钩的位置则放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装置,保证使用者顺畅进行视频聊天或网络会议。


三星N120

屏幕上方摄像头装置

三星N120
 
三星N120

屏幕很薄

  前文中我们也有提到,三星N120在模具设计方面的一处明显变化是在屏幕两侧加入了两个对称的扬声器装置。相比于之前将扬声器放置在机身前侧的结构,这样的设计在声音输出方面表现更加出色。而顶级SRS实验室的音频解决方案联袂2.1声道超重低音,也带来了超震撼的“掌上音乐厅”声效。

三星N120

屏幕两侧的扬声器装置

  屏幕转轴方面,三星N120采用了与之前NC10相同的左右对称的半下沉式屏幕转轴设计,这种设计能够将整个屏幕固定于机身上方,阻尼力平衡相对出色。所以,在使用过程中,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这款NetBook PC的屏幕开合手感相当不错,而屏幕打开后也没有回弹的现象发生。

三星N120
 
三星N120

左右对称的半下沉式屏幕转轴设计

  另外,我们注意到,目前市面上大多数上网本都采用了这种转轴结构。这说明从整体设计上来讲,左右对称的半下沉式屏幕转轴能够很好的均衡机身厚度和阻尼力这两个重要的参数。

三星N120

转轴上方有N120标志

三星N120

支持微软Windows键的84键键面布局

  与之前一代产品NC10相同,这台三星N120上网本也配备了支持微软Windows键的84键键面布局,并且键帽尺寸大小相当于标准笔记本键盘的97%,非常难得。不过能够看到,三星还是在按键面积方面进行了一定的精简,但以此换来了键面数量和功能的保留,仍然值得我们称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