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飞利浦LightFrame™睿蓝显示器在京发布

  2009年4月9日,飞利浦在北京朝阳双子座大厦召开了09年度新品液晶显示器发布会。会上,飞利浦展示了最新的LightFrame™(睿蓝光波)创新技术,并推出年度旗舰高端新品220X1SW。飞利浦显示器营销传播总监苏森荣先生、飞利浦显示器产品市场总监周咏翔先生、飞利浦显示器产品经理陈翔先生等相关负责人悉数到场。同时国内逾30家一线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飞利浦“睿蓝”显示器的发布。

  此次发布会以“睿蓝光波 陪您遨游感官新视界”为主题,全面展示了飞利浦全球独创的“LightFrame™(睿蓝光波)”技术,充分体现了飞利浦作为液晶显示器市场领域领导者所具有的,超前的产品设计理念。

  飞利浦显示器产品市场总监周咏翔、产品经理陈翔,现场介绍了这一技术的相关情况,并演示了基于LightFrame™(睿蓝光波)创新技术支持下的220X1SW的独特应用:当“LightFrame”开启的瞬间,纯白的显示器机身外框顿时均匀散发出一圈柔和的蓝色荧光,在发布会现场较暗的背景环境中,“睿蓝”显示器优美的蓝光让所有来宾都产生了“惊艳”的感受。

  “LightFrame™(睿蓝光波)”技术,是飞利浦在多年实验探索的基础上,通过对人类视觉系统的不断研究,从大千世界的众多色彩中,最终捕捉到这种具有最佳舒缓视觉疲劳效果的、独特的“蓝光波长”。经世界著名学府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实验验证,在LightFrame™(睿蓝光波)开启状态下,220X1SW将充分调动使用者的视觉感官,从而改善视觉集中度并提高总体舒适感。所以飞利浦220X1SW“睿蓝”显示器,是世界上首款经实验证明,能起到缓减视觉疲劳效果的液晶显示器。

  整个发布会会场现场为配合这一机型的技术特点,特别营造了淡雅简约的背景布置,浅浅的光线中,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会场突然进入了一个蓝色的光幻世界,随着现场光效的淡去,幽暗的会场中,散发这蓝宝石光芒的飞利浦“睿蓝”LightFrame™液晶显示器优雅“点亮”!白色纤薄的时尚外观搭配荧蓝的柔光,无论从任何角度欣赏,都让体验者倍感惊艳,牢牢吸引了全场来宾的目光。

  此次发布会上另一个独特的创新之处在于:会场真实布置了包括家居环境、网吧环境、办公环境等3种显示器应用情境,各位来宾可以在不同的环境下,亲身体验220X1SW的精彩表现。这一新颖的体验方式得到各媒体记者的积极响应。与会来宾踊跃参与试用,并向在体验区内担任讲解的周咏翔等三位飞利浦公司代表,热情询问产品的有关问题。

  飞利浦显示器营销传播总监苏森荣先生,在回答与会记者提问时表示:秉持飞利浦“精于心 简于形”的研发理念,飞利浦始终致力于倡导优质新生活,将欧洲领先的人性化产品特性带给中国IT消费者。在显示器同质化日益严重的今天,大屏、宽屏、响应时间这些概念化的口号被当成显示器的终极卖点,而显示器的技术和个性化设计被日益淡化。飞利浦期望借助此次新品体验会,重新将LCD引向了以人为本、健康清新的发展轨道。

  业内人士指出,此次发布的飞利浦LightFrame™睿蓝显示器,其产品设计充分突显了人文关怀的理念,是一款在显示器市场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必将给09的液晶显示器市场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以飞利浦新品发布为标志,液晶显示器市场将掀起新一轮的技术应用革命。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波 | 蓝光 | 陈翔 | 周咏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