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节能环保 制冷展上美的节能一体化空调受关注

  不仅在大众品类产品上屡有佳作,在机房空调等特种空调行业也精彩“亮剑”。4月5-7日,在广州琶洲会馆举行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中国制冷展”)上,美的空调展出了包括节能一体化空调、恒温恒湿精密空调、下送风分体基站空调、基站新风换热器等中国业内领先的创新产品与技术,展现出美的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线扩展上的实力。

美的节能一体化空调更因强效节能、代表业内最高水平而备受关注, 博得了现场中外客商的阵阵称赞。

  以机房空调的使用大户“基站”为例,其要求的空调技术在空调领域中非常尖端。这是由于很多通信基站建在远离城市的地区,环境恶劣,且无人看守,特别是基站空调外机裸露在外,风吹日晒,容易出故障。基站空调就犹如通信基站的护航军,对基站精密设备的稳定运行至关重要。因此,高品质的基站空调不仅在功能上应该实现不间断稳定运转、无人远程控制、断电自动恢复、高效排热节能,在外型上也尽量要做到内外机一体化。可以说,节能一体化空调是对空调品质和技术的最大考验,是目前基站空调的最高水平。美的在国内率先研发成功节能一体化空调,填补了国内在这一领域的空白。美的节能一体化空调在中移动福建、湖南等地的基站已经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赢得客户的大力好评。“运行稳定,在节能降耗方面尤其表现出色!”

  中国制冷展会方表示,当前能源紧缺已经成为严重制约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问题,制冷设备节能作为国家能源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在2008年全球金融风暴的背景下,中国制冷展以“坚定信心,共对危机”为导向,提倡以创新科技和产品促进行业发展。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美的空调此次展出的一系列新品既秉承了其“创新科技”的品牌宗旨,也高调呼应了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方向,在行业内起到了非常好的示范作用。

  业内专家表示,美的节能一体化空调代表了国内基站空调的最高水平,在各项指标上都已经达到甚至超越国际水平,显示了强大的品牌实力与技术创新实力。在当前经济危机的背景下,美的依靠自主创新、调整产业结构进行应对是非常聪明的选择,也必将凭着不断的自我超越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据悉,作为亚洲最大、与美国制冷展比肩的制冷空调专业展览会,此次中国制冷展共吸引了包括约克、开利、美的等数百家家国内外专业厂商参展,数万专业及贸易人士前来采购设备、寻求合作及交流最新技术信息。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