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office lady新宠 粉色版mini E71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9日18:11 来源:it.com.cn

  mini E71的机身采用的是粉红色,相对于诺基亚E71只有黑和白色来说,新鲜度绝对是满分的,另外mini E71除了黑、白两色之外,还有一款红色的,不过小编没有新眼见到,就不好发表什么了。mini E71的体积要比诺基亚E71的机身体积小巧很多,不然也不会有mini的称号出来啦。

  双卡双待已经成为山寨机的标准配置,当然mini E71也没有缺少。当然,诺基亚E71的薄机身设计也不是盖的,对比mini E71的机身厚度可有着不少的优势。mini E71的界面采用了仿诺基亚的界面设计,功能操作都十分相似。其屏幕的尺寸是2.2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

  如果大家看到这样的键盘设计,就以为mini E71采用的是QWERTY键盘,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那只是增大版的数字而已...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